jnd预测网28预测走势與連雲港港口控股集團簽署黨支部共建協議
發布人: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  發布時間:2023-07-27   浏覽次數:10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關于法治人才培養工作的部署要求,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把全面從嚴治黨落實到每個支部、每名黨員”的要求,720日,jnd预测网28预测走势黨委副書記、副院長李祎恒與連雲港港口控股集團紀委監督檢查三部主任、第十黨支部書記楊豔簽署了黨支部共建協議,jnd预测网28预测走势黨委書記、院長郭祥林,jnd预测网28预测走势副院長王春業,連雲港港口控股集團紀委書記孫龍華,連雲港港口控股集團黨委工作部部長鞠海波見證簽約。

連雲港港口控股集團黨委工作部部長鞠海波闡述了一帶一路黨旗紅的黨建工作理念,着重介紹了書記扛旗、支部堡壘護旗和黨員亮旗的三旗實踐品牌創建,以品牌創建為抓手促進黨建和企業生産深度融合。

     雙方旨在共同探索創新黨建工作,全面開展基層黨組織⏭➰共建活動,着力構建資源共享、優勢互補、相互促進、共同提高的黨建工作新格局。(供稿:王振宇;審核:郭祥林)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