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作為指導單位參與德和衡&律園長三角國際法律論壇
發布人: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  發布時間:2023-08-02   浏覽次數:10

81日下午,聚焦外貿,謀略長遠,助力企業高質量發展——德和衡&律園長三角國際法律論壇(泰州站)在江蘇省泰興金陵國際大酒店隆重召開。本次論壇由泰興市委統戰部、jnd预测网28预测走势作為指導單位,泰興市企業聯合會、泰興市歐美同學會、江蘇報關協會作為主辦單位,北京德和衡(上海)律師事務所、江蘇律園律師事務所、江蘇神州博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聯合承辦。本次論壇線下參加企業人員50人,線上在“德和衡上海所”、“智慧關務”微信視頻号同步直播,共計6500人次全程線上觀看。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黨委書記、院長郭祥林受邀在論壇上緻辭,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校友辦公室主任徐軍老師參加了論壇活動。

本次論壇主要面向泰州地區外貿企業,聚焦進出口貿易、涉外投資等前沿法律問題與風險防範,着眼當下、謀略長遠,旨在促進行業與企業合規建設,助力泰州外向型經濟高質量發展。

會議期間,郭祥林書記和徐軍老師還走訪看望了在泰興市工作的部分河海法學校友。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