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大學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張清教授來學院交流指導
發布人: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  發布時間:2023-09-28   浏覽次數:10

928日,教育部法學類專業教學指導委員會委員、揚州大學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張清教授來我院座談交流,交流會由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黨委副書記、副院長李祎恒副教授主持,學院領導班子、院長助理、研究所負責人、教師代表、教學秘書參加了座談。

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黨委書記、院長郭祥林代表學院對張清教授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并從學院概況、師資隊伍、學科建設、人才培養、科學研究等方面對學院進行了詳細介紹。

張清教授通過介紹個人的學習和成長經曆,向參會人員分享了自身的研究興趣、研究領域和研究成果;結合個人實際,針對青年教師教學能力提升問題提出了具體舉措;同時,也為學院一流專業建設提出了相關建議:一是注重複合型人才培養,與學校優勢學科交叉融合,既要入主流,又能顯特色;二是要立足國家發展戰略,關注新發展動向,不斷拓寬發展視角;三是要加強教學團隊和基層教學組織建設,凝聚發展合力。

本次交流會促進了揚州大學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與jnd预测网28预测走势的交流,對我院教師教學與科研能力提升具有指導作用,也為我院法學一流專業建設提供了特色化發展路徑。(供稿:陳文琪;審核:郭祥林)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