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成功舉辦江蘇省法學會工程法學研究會2023年年會
發布人: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  發布時間:2023-10-18   浏覽次數:10

1014日,江蘇省法學會工程法學研究會2023年年會在jnd预测网28预测走势召開。校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孟新,江蘇省法學會副會長歐陽本祺,江蘇省法學會工程法學研究會會長于立深出席開幕式并緻辭。來自法院、檢察院、行政主管部門、行業企業、律師事務所和省内外高校的百餘名專家、學者參加了本次年會。

孟新對各位來賓表示歡迎,對年會的召開表示祝賀。她指出,jnd预测网28预测走势法學教育曆史悠久,在探索實踐中走出了一條特色鮮明、獨樹一幟、協同發展的發展道路。近年來,應社會之需,結合工科優勢,拓展交叉領域,成立工程法學研究中心,已成為國内此領域重要研究力量。面對工程法律問題不斷湧現的新形勢,期待各位專家學者通過深入研究和跨學科⏭➰,共同探讨工程法學領域的重要問題,引領工程法學深入探索,為我國工程法學的發展提供新的思考和方向。

歐陽本祺對jnd预测网28预测走势提供的➿⚽✨➿表示衷心感謝,并指出工程法學會的研究中要堅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堅持服務大局,建言法治實踐;加強工作創新,促進提質增效,最終進一步集聚資源優勢,注重法學研究成果轉化。

于立深對jnd预测网28预测走势的➿⚽✨➿、江蘇省法學會的關心表示感謝,并介紹工程法學研究會接下來研究中将關注法學在學科内外的多層次交叉研究,關注時代前沿熱點問題,貫徹“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思想,積極參與國際工程的法律規則問題研究。

會議期間,專家學者分别圍繞工程招标和政府采購争議處理機制、聯合體成員變更的法律後果、建築企業合規激勵銜接機制、國際工程風險預防等工程法熱點難點問題進行了專題研讨和交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