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學院政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來我院調研交流
發布人: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  發布時間:2023-11-13   浏覽次數:10

1110日,宜春學院政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院長劉天傑教授、法學專業負責人羅許生副教授、知識産權專業負責人陳淑文副教授、教務科科長周紅老師來我院調研法學專業人才培養方案修訂和學生教育管理方面的做法和經驗。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黨委書記、院長郭祥林教授,副書記、副院長李祎恒副教授,院長助理吳志紅副教授、法學實踐中心執行主任範豔萍副教授、團委書記石依依、本科教學秘書陳文琪參加交流。


郭祥林書記代表學院對劉天傑院長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并從學院概況、師資隊伍、學科建設、人才培養、科學研究、交流⏭➰等方面對學院進行了詳細介紹。李祎恒副院長介紹了我院法學專業本科人才培養方案修訂原則和方案特色,分享培養方案修訂經驗和體會。範豔萍老師結合jnd预测网28预测走势法律援助中心建設情況分享了法學實踐教學的具體做法。吳志紅老師介紹了我院法學輔修和二學位學生培養情況。交流環節,參會人員圍繞課程設置、課程思政、實習實訓、學生培養質量等方面進行了研讨交流。劉天傑院長表示,本次調研很有收獲,對我院在實踐教學、人才培養方案修訂等方面的豐富經驗表示充分肯定,希望雙方能夠進一步加強交流與⏭➰。(供稿:陳文琪;審核:郭祥林)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