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義松教授再次當選為江蘇省法學會環境資源法學研究會會長
發布人: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  發布時間:2023-11-28   浏覽次數:10

20231125-26日,江蘇省法學會環境資源法學研究會會員代表大會暨2023年年會在常州舉行。大會主題為“生态文明法治建設與江蘇‘四個新’重大任務”。本次會議由由江蘇省法學會環境資源法學研究會、江蘇省人民檢察院主辦,常州大學史良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常州大學環境資源法治研究院承辦,江蘇博愛星律師事務所協辦。江蘇省法學會副會長王臘生,常州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周剛,江蘇省人大常委會環境資源城鄉建設委員會原副主任張弛,來自全省高校和科研院所以及人大、政府、法院、檢察院、律師事務所等部門從事環境資源法理論與實務工作的200多位代表、理事出席會議。

選舉暨開幕式由張弛主任主持。周剛副校長代表常州大學發表了熱情洋溢的歡迎辭。随後,大會進入換屆選舉程序。省法學會秘書處徐達思同志宣讀省法學會《關于同意省法學會環境資源法學研究會第二屆理事會組成人員及領導班子成員候選人人選的批複》。jnd预测网28预测走势李義松教授報告第一屆理事會工作和換屆工作籌備情況。晉海教授宣讀研究會章程(草案)及會議選舉辦法和選舉工作人員名單。大會投票選舉産生了200位理事及理事會領導班子,我院李義松教授當選會長,晉海教授當選副會長。選舉結果産生後,新當選的會長李義松教授發表講話,感謝大家的信任和➿⚽✨➿,表示在已有工作基礎上繼續努力,群策群力,開拓進取,開創新局面。研究會依托單位jnd预测网28预测走势副院長陳廣華教授對各位當選的理事及領導班子成員表示祝賀,同時代表依托單位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承擔職能職責,全力➿⚽✨➿研究會工作。最後,江蘇省法學會副會長王臘生同志講話,對研究會已經取得的成績給予高度評價,對各位當選的理事及領導班子成員表示熱烈祝賀,對研究會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議。

主題報告由省研究會副會長、蘇州大學朱謙教授主持。省研究會副會長、南京大學吳衛星教授,省研究會副會長、東南大學單平基教授和省研究會副會長、常州大學阮麗娟教授,分别以《我國環保立法行政罰款制度之發展與反思》《環境民事公益訴訟懲罰性賠償的适用及規制》《敏捷治理時代環評審批制度改革研究》為題,在大會做主報告。

三個單元的主題交流分别由省研究會副會長、jnd预测网28预测走势晉海教授,省研究會副會長、中國礦業大學王成禮教授和省研究會副會長、江蘇師範大學菅從進教授主持。部分論文獲獎者先後發言。省研究會副會長、南京師範大學豐霏教授,省研究會副會長、揚州大學馬輝教授,省研究會常務理事、江蘇省人民檢察院第七檢察部副主任朱建勇,省研究會常務理事、江蘇劉萬福律師事務所主任劉萬福,省研究會常務理事、南京信息工程大學蔣潔教授,先後從選題、視角、理論方法等方面給出了高水平的評議。

大會閉幕式上,省研究會常務副秘書長、我院徐安住副教授宣讀論文獲獎名單,嘉賓分别為一等獎、二等獎和三等獎代表頒發獎狀。最後,李義松會長作大會總結。大會在大家熱烈的掌聲中落下帷幕。(供稿:闫媛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