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大禹學院成功舉辦第六屆“弘法治正氣,揚廉潔清風”廉潔文化知識競賽
發布人: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  發布時間:2023-11-28   浏覽次數:10

1126日,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黨委、大禹學院黨委聯合舉辦的第六屆“弘法治正氣,揚廉潔清風”廉潔文化知識競賽決賽在江甯校區行政樓502成功舉辦。通過初賽選拔,來自八個學院的八支代表隊參與本次決賽。大禹學院喬雅輝老師、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陳文琪老師作為嘉賓參加活動。法學專業22級遲天陽和23級盧光明兩位同學擔任主持人。

競賽以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國共産黨章程》、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論述以及黨規黨紀、傳統廉潔文化知識作為主要内容。決賽分為“必答題”“搶答題”和“風險題”三個環節,采取實時計分制。8支晉級決賽的隊伍展開了激烈的競争。在“必答題”環節,參賽選手們對答如流,士氣昂揚。“搶答題”環節,驚險刺激的賽制讓賽場氣氛達到頂點,參賽隊員們熱情高漲、争分奪秒、互不相讓、踴躍作答,充分發揮出對廉潔知識的掌握度與臨場反應速度。“風險題”環節對選手們的知識積累和心态調整是更大的挑戰,但參賽選手們臨危不懼,仍然憑借冷靜思考而攻破重重難關。經過一個小時的激烈角逐後,最終大禹學院代表隊以總分第一獲得一等獎,商學院、土木院、馬院代表隊獲二等獎;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環境院、數學院、外語院代表隊獲三等獎。


本次廉潔文化知識競賽是jnd预测网28预测走势第十七屆“校園廉潔文化活動月”系列活動之一,旨在弘揚廉政文化,培育廉潔理念,加強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切實發揮廉潔文化的教育、引導、激勵和浸潤功能,營造和弘揚崇尚廉潔的良好風尚。(供稿:陳文琪;審核:郭祥林)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