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加油包”助力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學子考研夢
發布人: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  發布時間:2023-11-28   浏覽次數:10

在距離2024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不到一個月之際,為激勵廣大考研學子拼搏不息、勇往直前,20231127日,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黨委書記、院長郭祥林教授,副書記、副院長李祎恒副教授、團委書記石依依與輔導員沈潔漪老師共同來到學生宿舍親手為考研同學送上精心準備的“考研加油包”。

在這份“考研加油包”中不僅有學習必備的水筆,還有象征着“心想事成”的橙子與甜蜜的糖果等,飽含着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領導、老師們對考研的同學們的慢慢祝福和殷切希望。在考研學子備戰研究生入學考試的關鍵時刻加油包是一份溫暖的祝福,更是一個美好的期許,陪伴同學們走好考研沖刺之路!

“星光不拒趕路人,時光不負有心人”,那些無數次挑起的夜讀之燈終将照亮我們前行的道路,全體2020級考研學子們請大步前行莫猶豫,未來可期同祝福,我們一“研”為定!期待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同學們金榜題名日,蟾宮折桂時,他日岸上見!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