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d预测网28预测走势第七次學代會成功舉辦
發布人: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  發布時間:2023-11-30   浏覽次數:10

2023112914時,jnd预测网28预测走势第七次學生代表大會在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行政樓902圓滿召開。團委書記石依依老師、學生會主席團成員武明慧同學及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學生會全體成員參加了此次大會。

大會開始,院團委書記石依依老師首先進行講話,對大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出席大會的代表表示問候和美好的祝願,同時向新一屆學生會寄予深切的希望:一、就工作發展提出希望培養團隊⏭➰精神,培養團隊精神,共同實現學生會的實力目标學會成員之間要保持良好的溝通渠道,共享信息,增強團隊精神;二、培育大情懷,牢記服務宗旨,堅持從同學中來,到同學中去,要想同學之所想,解同學之所難,真正的讓學生會成為同學們選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一家人;三、學生會要聚集一批有理想,有本領,有擔當,有情懷的人,攜手共進,一起探索适合于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學生特點的工作方法和思路。

随後jnd预测网28预测走势學生會的主席團成員武明慧同學進行講話,對院學生會工作開展彙報。在過往的一年中,無論是校園學習生活還是社會實踐活動,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學生會成員始終作為中堅力量建設發展學院,以認真負責的态度,高效務實的行動搭建連接廣大青年的橋梁。武明慧同學對學生會取得的卓越成績表示由衷祝賀,并對後續工作提出了以下期待:第一,堅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第二,錘煉過硬本領,提高綜合素養,增強綜合能力;第三,牢記初心使命,心系廣大同學做好服務工作。武明慧同學的發言為學生會各幹事的後續工作提供了較為明确的指引,對後續工作的開展有極大的推動作用。

緊接着,鞠尚志代表學生會作上一年度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學生工作彙報總結。上一年,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學生工作成績斐然:一、加強内部建設,不斷提高完善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切實履行職責;二、實行午餐交流會制度,為學生與老師建立新型師生教育平台,拉近師生間距離,幫助同學解決學習發展、職業規劃方面問題;三、組織志願活動,傳遞青春能量;四、承辦文體活動,呈現青春風采。同時,也進一步提出對未來工作的展望。在未來要繼續健全工作機制,還原服務本質。認真落實部門工作,積極創建創新活動形式。

與會人員認真聽取主席團、幹部團候選人競選發言及答辯内容,經過綜合考量,進行無記名投票。

本次會議,完成了對上一階段的學生會工作進行了回顧總結,也對下一階段學生會組織工作的安排部署,承上啟下,也更進一步加強同學們的政治參與感。追風趕月莫停留,平蕪盡處是春山,青春正當時的我們仍需奮鬥,一起譜寫河海法家光明璀璨的前路。以自身使命,續時代華章!jnd预测网28预测走势第七次學生代表大會,圓滿成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