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成功舉辦第十二屆“學海争峰”學術年會之法學專場彙報會
發布人: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  發布時間:2023-11-28   浏覽次數:10

為營造濃厚的學術氛圍,提高研究生的學術創新能力,1127日晚上6點,研究生會在行政樓902會議室舉辦了jnd预测网28预测走势第十二屆“學海争峰”學術年會之法學專場彙報會。本屆學術年會由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黨委副書記、副院長李祎恒副教授、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孫海濤副教授、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李華琪老師擔任評委,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部分研究生聽取了彙報。本次學術年會活動由2022級碩士生吳嘉慧同學主持,共兩個半小時。

學術年會分為三組進行,每組選手依次進行彙報演講,緊扣論文主題并通過PPT演示對彙報内容進行簡要闡述,釋明個人觀點,全面展示自己的jnd预测研究成果。

彙報人彙報完畢後,評委老師對各選手的論文内容、現場彙報進行了點評并且提出了寶貴的指導建議,充分肯定了同學們的學術水平和理論素養的同時,也為大家指點迷津,指出了論文的不足點和改進方向。

根據參賽選手們的彙報内容及現場表現,評委老師們進行了綜合評分,最終陶媛獲得一等獎,劉榮新、潘昊獲得二等獎,洪文卓、錢玉怡、朱兆功、額仁呼獲得三等獎,其餘彙報人均獲得學術年會的優秀獎。

第十二屆“學海争峰”學術年會之法學專場彙報會取得了圓滿成功,通過參與彙報,同學們能夠聽到來自不同研究方向學術上的最新成果,不僅能享受到法學學術的饕餮盛宴、尋求思想話語上的激烈碰撞,也能提升自身的論文寫作能力。本次活動一方面鍛煉了同學們的臨場表達和舞台表現,另一方面也為我院師生提供了學術交流的平台,拉近了師生距離。學海無涯,争攀高峰,通過本次活動,同學們受益匪淺,其對于jnd预测研究的認知更加清晰,專業能力和jnd预测研究能力也得到了很好的鍛煉。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