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學生楊淑涵在“弘揚憲法精神,以習近平法治思想引領中國式現代化”演講比賽中榮獲二等獎
發布人: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  發布時間:2023-12-04   浏覽次數:10

近日,由江蘇省法學會指導,東南大學牽頭,jnd预测网28预测走势在内的江蘇省23所高校組成聯盟單位,于1119日至122日順利舉辦了2023年度江蘇省高校“弘揚憲法精神,以習近平法治思想引領中國式現代化”演講比賽聯賽,我院楊淑涵同學榮獲比賽二等獎,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獲得優秀組織獎。

本次比賽分為初賽、複賽和決賽三個階段,初賽為江蘇各高校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推薦學生,複賽要求以“科學立法、嚴格執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中任意一個或幾個方面為主題,體現憲法精神和習近平法治思想。經競賽組委會匿名評審,我院學生從複賽的26組選手中以并列第三名的成績入圍決賽。

決賽為6分鐘現場主題演講。石依依老師為楊淑涵同學提供演講稿的修改意見和演講技巧的指導。在石依依老師精心指導下,楊淑涵同學延續了複賽的優異表現,針對黨的十八大到黨的二十大這十年來國家司法領域的進步表達了自己的看法和思考,用她慷慨激昂的演講,表達了勇擔法治中國建設使命、砥砺奮進法治征程的堅定決心,抒發了永遠跟黨走、建功新時代的昂揚鬥志,體現了當代大學生高度的責任感和曆史使命感。經過激烈角逐,在省專家老師的公正評審後,楊淑涵同學獲得比賽二等獎。

值第十個國家“憲法日”來臨之際,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将深入落實憲法主題教育活動,踐行習近平法治思想,引領學生們自覺增強法治意識,樹立法治精神,讓憲法從教科書走到學生生活中,讓學生對我國根本大法有更深一步的理解。為青春校園注入濃厚的法治氣息,為法治中國建設貢獻磅礴青春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