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d预测网28预测走势“水之子”隊榮獲第十一屆全國大學生環境資源模拟法庭大賽二等獎
發布人: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  發布時間:2023-11-23   浏覽次數:10

20231119日,由國家“2011計劃”司法文明協同創新中心、中華環保聯合會、最高人民法院環境資源司法研究中心、天津大學主辦,天津大學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承辦,北京安理(天津)律師事務所協辦的第十一屆“全國大學生環境資源模拟法庭大賽”在天津大學圓滿落幕。來自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中國政法大學、西北政法大學、重慶大學等共計43所高校代表隊參加本次大賽。我校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水之子”隊經過激烈角逐,最終在本次大賽中榮獲全國二等獎優秀成績。

本次模拟法庭大賽分為文書賽和庭審賽兩個階段。我院在收到賽題後,在李祎恒副院長指導下組建了以李華琪、翟冬為主力的指導教師隊伍,并經過緊張的選拔形成張欣穎、馬晨峻、楊淑涵、溫振鴻、劉祎、王鹭钰等6名同學組成的參賽隊,高暢、葛方盼、汪可可、時雨晴、孫熙等5名同學組成的備賽隊。“水之子”隊在文書比賽中從43所高校代表隊中脫穎而出,成功晉級十六強并于20231118日—19日在天津大學進行庭審賽,最終在第二輪淘汰賽中惜敗于本屆大賽衛冕冠軍天津大學代表隊,獲得全國二等獎,張欣穎同學榮獲優秀辯手獎。

jnd预测网28预测走势在法學教育中堅持法學理論與實踐相輔相成,長期以來高度重視包括全國大學生環境資源模拟法庭大賽在内的大型全國性賽事,關注對理論知識和實踐能力的均衡培養,着力培養德法兼修的高素質法律人才。本次大賽中,李祎恒副院長多次親臨備賽現場,講解備賽經驗,予以指導和鼓勵。同時,學院組織老師對備賽活動進行指導工作,并多次邀請南京德瑜律師事務所主任周宇昕律師、江蘇豐典律師事務所鮑幫政律師等多名法律實務專家指導參賽隊員的備賽訓練工作。

jnd预测网28预测走势将繼續關注學生的全面發展,通過參與類似的實踐性賽事,為學生提供更多實際鍛煉的機會,培養更多具備紮實法學理論和卓越實踐能力的優秀法學專業人才。我院堅信,通過這樣的實踐機會,學生們能夠更好地适應未來法律職業的挑戰,為社會和法學領域貢獻自己的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