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開展“國家憲法日”法治文化之旅體驗活動
發布人: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  發布時間:2023-12-07   浏覽次數:10

為深入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弘揚憲法精神和社會主義法治精神,我院學生在輔導員王振宇老師的帶領下,前往常州市金壇區三星村、金壇區博物館、非遺集市和文博書院開展“國家憲法日”法治文化之旅體驗活動。

活動伊始,同學們在金壇區司法局工作人員的安排下進行了憲法知識問答,現場氛圍積極熱烈,同學們踴躍參與答題。

到達三星村後,jnd预测网28预测走势師生與金壇區司法局、公安分局等單位近200人進行了憲法宣誓,同學們在司法局局黨組成員、區委全面依法治區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周文俊的領誓下,向憲法莊嚴宣誓。

同學們在講解員的講解中詳細了解了三星村遺址的曆史淵源,在勘探現場通過真實的考古工作畫面感受以地方立法的形式對遺址予以保護的重要性。

在金壇區博物館,同學們感受了金壇自舊石器時代以來悠久的曆史文化,在“法治蛋雕”和“法治糖畫”活動中進一步加深對金壇非物質文化遺産的了解。

本次“國家憲法日”法治文化之旅體驗活動為同學們提供了良好的實踐經驗,對自身提升專業本領、認清職業道路大有裨益。未來,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将持續推動校地⏭➰,幫助更多青年法科學子謹記社會責任、以身作則,培養高素質的法治人才,為推進法治中國建設貢獻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