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d预测网28预测走势舉辦國家憲法日“憲法晨讀活動”
發布人: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  發布時間:2023-12-05   浏覽次數:10

2023124日上午,jnd预测网28预测走势法律援助中心在行政樓902成功舉辦了國家憲法日憲法晨讀活動。本次活動由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2023級本科生宋雲馨同學擔任主持人,輔導員石依依老師、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2023級全體同學和和河海法援部分成員共同參加。

2023124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自設立憲法日以來的第十個憲法日。憲法是國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國安邦的總章程,是黨和人民意志的集中體現,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權威、法律效力。國家要走向現代化,必須走向法治化。全面貫徹實施憲法,是全面推進依法治國、建設社會主義法治國家的首要任務和基礎性工作。

晨讀開始,全體同學共同觀看了國家憲法日教育系統憲法晨讀活動的現場直播,聆聽了學憲法,講憲法全國總決賽的學生代表們與憲法之間的故事。直播完畢,主持人宋雲馨進一步強調了憲法的重要意義:憲法作為我國的根本大法,規定了公民的權利和義務,确立了中國共産黨的執政地位,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制度,為我國的政治、經濟、文化等各項事業提供了根本的法治保障。

最後,全體起立,主持人宋雲馨帶領全體同學齊聲高頌憲法條文,着重朗讀了憲法第一條,第二條和第五條的相關規定,場景肅穆而莊嚴,聲音明亮而高亢。

本次國家憲法日憲法晨讀活動讓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23級的全體同學們再次深刻領悟了憲法的權威和精神,激勵同學們在深入了解憲法内涵和價值的同時,積極傳承憲法文化,弘揚憲法精神;讓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觀念,根植師生心田,形成尊崇憲法,學習憲法,遵守憲法,維護憲法,運用憲法的良好校園氛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