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d预测网28预测走势法律援助工作站(南京市司法局)獲評首批“法援惠民生”服務品牌
發布人: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  發布時間:2023-12-21   浏覽次數:10

jnd预测网28预测走势法律援助中心積極參與“法援惠民生 雙争建新功專項申報活動,獲評首批法援惠民生服務品牌。

河海法援成立于200411月,是經江蘇省司法廳批準設立的面向全社會的公益性法律服務組織。本中心自成立以來,開展各類普法講座600餘場,線上線下累計服務20000餘人次,多次在央視、省市媒體報道,社會影響力廣泛。

2022819日工作站設立以來,河海法援在全體成員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南京市法律援助中心和jnd预测网28预测走势安排的各項任務,在傳承基礎上積極主動地拓展創新,積極探索品牌志願服務及普法活動,逐步形成了包括法律咨詢、案件代理、普法講座、助力創業、内部建設、外部交流、校際活動、新媒體建設八大闆塊内容,為法學專業學生提供實踐平台,也為校内外人員提供了公益性法律服務,取得良好社會效果。未來,河海法援将繼續在南京市司法局的指導和引領下履行工作站職責,為群衆提供更加細緻精準的法律援助志願服務,樹立創新意識,努力推動法律援助工作創新發展,不斷優化法律援助服務品質,提升法律援助服務效果,講實效、辦實事,為高校法律援助的發展貢獻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