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舉辦“法璨辰星 河你同行”2024元旦晚會
發布人: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  發布時間:2023-12-29   浏覽次數:10

“金龍起舞迎乾坤,梅領群芳香滿園!”伴随着開場舞的跳起,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2024年元旦晚會“法璨晨星,河你同行”正式開幕!現場的氣氛十分熱烈,觀衆們也激情高漲!

“忘記了姓名的請跟我來”“Baby you are my light”“I am a queencard”晚會在一支律動十足、甜美歡快的舞蹈串燒《快樂有你》中拉開了序幕。舞蹈由1623級本科新生合力展示,輕快活潑的舞蹈洋溢着青春的朝氣和蓬勃,也點燃了現場觀衆們的熱情,晚會瞬間升溫。
 PART.01
星辰璀璨
 01.
獨唱《星願》

歡快的開場舞之後,是由陳諾同學帶來的歌曲《星願》。“繁星請指引,我聽見那千萬個聲音”曲調悠揚,漫旋回腸,似與觀衆們輕聲低語着遙遠星空裡的奧秘與眷戀,那般親昵。《星願》也同時高度呼應了本次晚會法璨辰星的主題,曲畢仍繞梁。
 02.
合唱《開心往前飛》

在短暫的失戀傷感《體面》後,由2314位同學帶來的開心超人主題曲《開心往前飛》合唱瞬間激起同學們的童年回憶,歌聲歡愉,舞步輕快,與觀衆們的零食投遞互動也真正做到了開心往前飛的歡樂氛圍渲染,台上台下精彩不斷。
 03.
小品《時間都去哪了》

由周妍、楊牧雨、趙闵娜、陳轶琦四位同學帶來的小品《時間都去哪了》以諧諧的語言,幽默誇張的動作以及默契的配合,引得觀衆們連連歡呼大笑。《時間都去哪了》以新時代打工人為背景,講述了電子設備對人誘惑至深,往往說刷一兩分鐘就會陷入無期的循環,時間易逝,警示我輩定當珍視。
小遊戲

第一輪互動如期而至,共有三個小遊戲。

第一個小遊戲紅包來電,主持人邀請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黨委副書記,副院長李祎恒老師上台參與抽獎,現場氣氛異常活躍,歡聲雷動,在觀衆們的歡呼聲中,三名幸運兒獲取三等獎。

第二個小遊戲“賽龍舟”,觀衆們通過掃描二維碼進入小程序,在主持人的宣布下開始比賽,經過激烈的龍争虎鬥之後,第一名的同學獲得三等獎。

第三個小遊戲“瘋狂數鈔票”,同樣通過掃描二維碼,觀衆們進入小程序,經過一番激烈的競争,決勝出了前三名獲得了三等獎。
 PART.02
青春風采
 04.
舞蹈《we are so high

在一陣陣開懷大笑後,六位小美麗動人姐姐帶來了四段火辣熱舞。《so high》、《hype boy》《go hard》《vivace》層次分明,氣氛漸熱。段段熱舞,嗨翻全場,歡呼尖叫聲此起彼伏,不絕如縷。一舞一姿,仿佛跳躍在觀衆的心尖上,跟着律動的節奏,小姐姐們歡快的舞步,晚會迎來了高潮。
 05.
歌曲《太陽雨》

在欣賞完酣暢淋漓的熱舞後,嘻哈社帶來的歌曲《太陽雨》撫平了觀衆們躁動的心。歌聲和煦溫暖,在“晚風多麼惬意,溫柔無邊無際”的淺吟低唱中,大家共赴了一場溫柔絕美的太陽雨。随着音樂輕輕搖晃,觀衆們回味悠長。
 06.
朗誦《少年遊》

少年鮮衣怒馬,光風霁月。是“喚起一天明月,照我滿懷冰雪,浩蕩百川流”的意氣;是身為河海法子“公理之下,正義不朽”的高呼與呐喊。由六位23級新生帶來的法科生版《少年遊》朗誦,盡誦少年熱烈昂揚,引得無數同學共鳴,熱血沸騰,蕩氣回腸!
 07.
跆拳道《旋風少年》

意氣之後再添意氣,跆拳道社帶來的《旋風少年》昂揚着青春的朝氣,一首首《旋風少女》的主題曲加上帥氣的踢闆動作、靈動的姿勢變換,不禁讓觀衆們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與歡呼。青春的呐喊,青春的熱血讓熱情和笑容面洋溢在每個人的臉上。晚會進入了另外一個高潮。

小遊戲

一輪節目過後,進入了遊戲的第二輪遊戲環節。在這一輪的第一個小遊戲表情包猜成語中,主持人邀請了分别三位律師,三位老師,三位同學上台進行遊戲

第二個小遊戲就是激動人心的抽取幸運号碼時刻,由劉惠明老師上台協助抽取二等獎。
教師寄語

在這個美好的時刻,jnd预测网28预测走势的教師共同向觀衆送上了真摯的祝福。
 PART.03
心靈碰撞
 08.
吉他獨奏《莉莉安》

緊接着是吉他社的單今朝同學帶來的吉他獨奏——《莉莉安》,悠揚舒緩的歌聲搭配吉他的行雲流水,動聽的歌喉伴随靈巧的手指。讓現場的同學深深沉浸在歌曲所呈現的那一個憂郁的TA,一曲終了,赢得掌聲陣陣。
 09.
舞蹈《撫摸撫摸》

熱情洋溢的的舞步合着節拍引得觀衆陣陣歡呼,由幾位美麗動人的動漫社宅舞部帶來的舞蹈《撫摸撫摸》将現場氛圍推向又一個高潮,飒爽利落的舞步在聚光燈下更顯魅力,歡躍溢滿了整個會場,挂在每位同學老師的臉上,不少同學也随着韻律舞動起來,台上台下,精彩不斷。動感活潑的曲調,跳躍靈動的舞步帶動了現場歡樂的氣氛,青春洋溢的笑靥在舞台上綻放。
 10.
獨唱《青鳥》

歡快的舞蹈之後是由祁睿同學帶來的歌曲《飛鳥》。“永遠逃不出牢籠,飛向天空”歌聲悠揚婉轉,娓娓道來,幾翻回蕩往複,一直輻散到觀衆心中。
 11.
相聲《說實論俗》

歌曲結束後,是由相聲社帶來的《說實論俗》,他們的相聲表演非常出色,不但幽默逗趣,更将社會現象和人情世故诠釋得淋漓盡緻,令人在歡笑中獲得思考。
小遊戲

随着背景音樂響起,整個元旦晚會來到了最激動人心的時刻——特等獎與一等獎抽獎環節。在學校領導和師生們的共同目睹下,産生了今年最幸運的号碼,現場的同學們熱情高漲,驚喜的呼聲響徹整棟樓層!到了充滿歡聲笑語的遊戲環節。同學們都摩拳擦掌,踴躍積極地參加漢子密碼遊戲,場上洋溢着元旦即将到來的歡樂氣氛。
 PART.04
河你同行
 12.
合唱《想見你》

由陳諾 楊雨潔 向俊宇 劉智炜同學帶來的合唱《想見你》,充滿感情的嗓音訴說着“想見你,隻想見你”的愛意。他們淺淺低吟,用溫暖的聲音為我們描繪出淺藍色的畫卷。又似潺潺水流,滋潤着心田。低回婉轉的歌聲讓現場的同學們細細體味着那段歲月,讓人回味良久。
 13.
舞蹈《放燈行》

由石依依老師、沈潔漪老師,還有彭繼玉、江文婷、吳依芸、朱銘心 秦瑞林同學帶來的舞蹈《放燈行》,優美的舞姿展現了師生的友好關系和精彩才藝,婀娜多姿的古典舞令人回味無窮。
 14.
獨唱《葡萄成熟時》

很榮幸的是本次元旦晚會邀請到了鐘山明鏡律師事務所楊奇凡,他演唱了一曲《萄萄成熟時》,表達了對jnd预测网28预测走势同學們的無限厚望,相信大家會在接下來的學習中,結出成熟的葡萄!
 15.
合唱《奇迹再現》

“你相信光嗎!”由朱辛韪,翟逸飛,張康,夏子涵,陳易,王振宇,徐光宗帶來的合唱《奇迹再現》點燃了現場的氛圍,将晚會推向了又一個高度,全場的大合唱也展現了同學們對奧特曼的無限向往和拯救世界的堅定信念。
小遊戲

很快進入了本次晚會的最後一個互動環節,第一個小遊戲是和中華文化緊密相連的漢字密碼,在觀衆們的掌聲中,九名同學上台進行小遊戲,經過一番激烈的競争,第三組同學獲得勝利,獲得猜數字機會,随後來雲龍主任上台協助完成猜數字小遊戲

猜數字小遊戲後是本次晚會的最後一場抽取幸運号碼環節,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黨委書記,院長郭祥林老師上台協助抽取了一等獎及特等獎,萬衆矚目之下,錦鯉們誕生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這麼短暫,2023年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元旦晚會就此謝幕。歲月不居,天道酬勤,百舸争流,千帆競發。難忘的2023,我們共同走過,憧憬的2024,我們共同迎來!祝所有老師與同學元旦快樂!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