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領導班子深入學生宿舍走訪慰問
發布人: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  發布時間:2024-02-27   浏覽次數:10

春風迎新,詩意啟航。為及時了解學生返校情況,助力他們順利适應新學期的學習生活。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黨委書記劉成鋼,副院長李祎恒,副院長吳志紅,副書記、副院長宋偉衛以及輔導員們于226日走訪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學生宿舍。

首先走訪了江甯校區的學生宿舍。他們與同學們親切交流,提醒同學們面對新學期的壓力要迅速調整狀态,鼓勵大家在遇到困難時及時與老師溝通。此外,還強調了寝室衛生管理的重要性,希望同學們共同營造一個文明、安全、舒适的居住環境。

随後,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領導班子來到常州校區,深入各個學生宿舍,仔細排查宿舍用電、用水及防火等安全隐患。同時,詢問了大家的學業與生活狀況,積極回應大家的訴求和建議,盡力為同學們排憂解難。

此次宿舍走訪活動不僅增進了師生之間的了解與溝通,也讓同學們感受到了學院的溫暖與關懷,紛紛表示新的學期将以更積極飽滿的狀态投入接下來的學習和生活中,以青春奮鬥譜寫人生新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