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召開學校年度工作會議精神傳達會暨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2024年度重點工作研讨會
發布人: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  發布時間:2024-03-01   浏覽次數:10

為深入貫徹落實學校年度工作會議精神,加快推進學院各項工作有序開展,31日上午,學院在行政樓823召開學校年度工作會議精神傳達會暨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2024年度重點工作研讨會。會議由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黨委書記劉成鋼主持,全體院領導、教授代表、黨支部書記、系所負責人、行政辦公人員、輔導員和學生代表參加了會議。

劉成鋼書記和李祎恒副院長分别傳達了唐洪武書記和楊桂山校長在學校年度工作會上的講話精神。并對照學校的工作安排,詳細分析了學院在學科建設、科學研究、人才培養、師資隊伍建設、國内外⏭➰方面存在的優勢與不足。随後與會人員圍繞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2024年度重點工作進行了研讨,集中全院智慧、廣泛凝聚共識,共同謀劃加拿大28大数据分析预测网的發展規劃。

劉成鋼書記在總結中指出,要始終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持續深入學習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學校工作部署,詳細規劃學院2024年度工作要點,并制定切實可行的推進舉措,狠抓落實工作。要緊緊錨定高質量發展生命線,把全院師生員工的個體小力量彙聚為推動學院事業的大動力,奮力開創學院高質量内涵式發展新局面。



Baidu
sogou